top of page

榮獲獎項

企業殊榮、業界肯定
管理、人事、教學、創新、科技領先
各界成就KING'S.KING'S成就你的燦爛人生

KING'S香港藝術體操芭蕾舞學院榮獲「第18屆創意創業大賞」之殊榮。

 

 

 

KING'S香港藝術體操芭蕾舞學院榮獲「家庭有善僱主」之嘉許獎項。

 

 

 

FF

KING'S香港藝術體操芭蕾舞學院榮獲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頒授本年度「開心工作間」之嘉許獎項。

 

 

「開心工作間」活動是為了表揚及公開嘉許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的私營公司、關心員工、諦造愉快工作環境,提升整個企業之開心指數。足以證明KING'S除了讓學生們學得開心,亦令員工工作愉快,共同以歡樂教授我們未來的棟樑。

KING'S連續第三年從勞工及福利事務局局長張建宗先生手上接受「友商友良」卓越嘉許獎項

KING'S一直本著以「心」建教育的精神,希望藉著藝術體操及舞蹈,為教育社會未來棟樑而出一分力。本年已是連續第二年獲得荷花集團頒發的星級學堂大獎,對我們來說是意義重大。得到大家的認同,我們再次相信及肯定KING'S的辦學理念。

bottom of page